關於我們

關於SPC
國際年青才俊交流協會

S.P.C. 國際年青才俊交流協會創會於2014年,創辦人為主席彭心先生,聯合創辦人為副主席楊曉欣女士及會長湯志偉先生。商會宗旨為貫徹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國兩制發展方針;擁護香港特別行政區依法施政。 鼓勵並領導年青企業家群策群力分享彼此優勢,使其本身業務得到飛躍性的發展之外,同時可以利用自身資源去幫助弱勢社群,回饋社會國家。

商會目前活躍會員超過100人並迅速增長中,會員主要來自香港及亞太地區之年青企業家,覆蓋地產,網路科技,服裝,珠寶,飲食等超過30個不同的行業板塊。 S.P.C. 國際年青才俊交流協會會徽“駝鹿”代表其敏捷,靈活,溫馴但又不失穩重,踏實,強悍之特質,充分體現出商會獨特之氛圍以及對其會員之期望。

SPC Our Work

我們的工作

S.P.C. Care(義工團Charity), 一直支持及舉辦各種不同大大小小的慈善活動,旨在善用來自各方面年青企業家及仁人志士的資源,推動大眾同心協力發揮仁慈博愛,令弱勢社群得到應有的關懷和照顧。我們的工作包括: 探望獨居長者、拜訪老人院、支援弱勢社群機構及團體、舉辦大眾交流活動宣揚仁慈博愛精神、舉辦慈善宴會、舉辦及協辦各類大中小型慈善活動等。

收起資訊